close

Pinky 最近過得很好命,都還沒過年就有新玩具跟新衣服穿

DSCF2227.JPG (看著我手中的零食專注的很)


你會不會過得太好??我都沒有新衣服捏(不過最近瘋狂收集了幾個達克公爵的包包......$$都飛了....)

DSCF2226.JPG (這是媽媽的愛心)

最近有一件衣服改壞了,多出來的布,媽媽幫Pinky 做了一件喜氣洋洋的衣服

還坐上癮了,說要幫阿姨家的妮妮做一件.....


DSCF2233.JPG 

(Pinky的新歡;其實是買雜誌送的針織小熊啦!很可愛,來我們家沒幾天就被Pinky霸佔了....)


這是我的熊........

DSCF2234.JPG 

 

它是我的,你想幹嘛!?? (ㄟ....好歹也是我買的,拍一下照是會怎樣.....)

DSCF2239.JPG

 

我會保護你的!!(跟我一起睡覺吧~)

DSCF2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