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好久不見的同年同月同日生還同血型的朋友邀請下去參加了他們教會的禮拜

(P.S. 我是道教,但是我並不會排斥其他信仰的人,也不會排斥參加他們的活動;除非......他強迫我聽他講道...)


感覺還不錯啦!!就跟著大家唱歌、禱告、聽講道,雖然大部分聽不懂

但是整體感覺很溫馨,還很害羞的事,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我叫〝新朋友 〞還特地介紹我害我好害羞

大家還都跑過來跟我握手說歡迎你來唷,很熱情的說


跟一般道教比起來.....感覺人性化多了,道教感覺很莊嚴、很安靜;可是今天在教會中感覺很溫馨

雖然有考慮要改信仰,可是.....卻又是有那麼多的憂慮

例如:家人是不是會同意呢?(雖然說都那麼老了,可是還是要顧一下家人的感受...)

         我最喜歡的風水跟基督有沒有衝突呢?

         我最相信家旁邊的媽祖怎麼辦呢?    

         我以後的另一半要是很排斥基督教那我又該如何呢?

         會不會又在那邊三心二意,覺得這個也好那個也不錯?

         要是有那麼一天我需要祭拜祖先,那我拿香有沒有關係呢?

總是很多怎麼辦、有沒有關係影響著我,記得有一位部落格作家出了一本叫去它的萬一,它也是會被萬一先生給困擾的人

而我也差不多吧!!我不是給萬一先生給困擾,我是給想太多小姐給糾纏......(整個跟文章主題差很多)


今天在教會上的課是人生不設限-美夢人生,經文:希伯來書11:22,重點是-不要放棄!美夢會成真!

他說得事有關約瑟的故事,他說他因為小時候受寵,結果遭到妒忌,然後被賣去埃及及下了監獄的故事

啟發是:不管夢想多艱難也不要放棄

            不管夢想是不是被別人恥笑也不要放棄

 

剛剛看臉書時又看到朋友分享的影片

主題也是夢-是賣夢的老人

他是講一個10元就可以吃到的自助餐,一個老婆婆一賣就賣了55年,還負債50幾萬

但是他的兒子都有在工作了,可是他卻覺得都各自成家了,不要再去麻煩他們,日子過得去就好

10元的一餐有白飯一碗、各種配菜一盤....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當許效舜問他為什麼要這樣便宜時,他說他不忍心,不想賺別人太多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LRoPdO3y0&feature=player_embedded


今天一直為著夢的話題團團轉

一個人的夢想有多大,一個人一生終能完成多少夢?


〝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