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女人我最大看到電動瘦臉器的時候,就默默在心中說:「就是它了!!我的生日禮物」


在網路上搜尋售價幾多錢,發現YAHOO有發表過相關的文章,而且他的建議售價也不貴 $3300元


很好~建議售價應該是參考用的吧!?實際上應該會更便宜(窮小孩天真的想法)

結果一查不得了了.....台灣一隻要4500起~5XXX元都有,這也差太多了吧(錢得來不易阿,要慢慢花),

只好轉向拍賣網看有沒有人代購的,還好有找到一個最便宜的,$4000含運費從日本寄來(這是我找到孩運費最低了,\0/)


就在今天中午的時候貨到了

(等了10來天左右吧!OS: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在網路買東西,因為我想要的東西就想要馬上可以拿到,

  要不是實體店面的價錢差太多,我一點點也不喜歡等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常常在網路上買東西-尤其是書)


外觀

DSCF2021.JPG 


DSCF2022.JPG 

內部

DSCF2023.JPG 

本體

DSCF2024.JPG 


立刻拆開來使用,用了3分鐘臉就有熱熱感覺(我的臉要變小了要變小了 ^^),感覺血液有被活絡的感覺,搭配保養品使用感覺更好,HOYA~~我也可以變小臉了

PS:它最長也只能用3分鐘啦!!3分鐘一到他就會停掉;不過應該是要提醒我們不要過度使用吧

 

小小碎念一下:其實現在常常聽到說宅經濟宅經濟的,主要應該都是給像我這種不想出門的人或沒有時間逛街的人用的吧!不過在網路上買東西就要承擔的風險也比較大,雖然說很方便啦!!但是也是因為都摸不到碰不著也看不到賣家,很容易因為貪小便宜而被騙,或者應為照片精美而買來的東西差很多也是常有的是,只是想要提醒大家!網路購物雖然方便,但是也要貨比好幾家才不會吃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