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我家附近的廟清醮活動為期三天

雖說我是道教者,但是從12/11的晚上

連續放的鞭炮,響徹雲霄直達天際,似乎害怕天上的眾神們聽不見(他們不是在我們頭上三尺處嗎??)


我對於這樣的聲音是很敏感的,對我來說,很吵......(我真的不適合住在高雄鄉下嗎??),很累

OS:我以後買房子一定要買在住宅區,不然我應該都不用睡覺了吧


現在我是正在打網誌的時候,鞭炮聲還是一直傳過來,昨晚已經很晚才睡了,今天早上好不容易覺得真是安靜又晴朗的早晨

沒想到才中午我的安寧的時間就結束了!!好難受喔.......


並不是說我不尊敬神明或者是甚麼的,但是這樣的吵鬧,祂們真的會喜歡嗎??

難道說〝尊重 〞在凡人與神明之間不能取得平衡嗎??我尊重你的宗教信仰,但也請你尊重我的生活

不是你有活動你有習俗要辦,我就得犧牲我的生活品質


這就是我很討厭住高雄的原因!


人與人之前多了情義,少了尊重

甚麼都要講人情,卻忘記要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