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背部不舒服 導致我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躺著又睡不著的窘態.....

(好像是因為做仰臥起坐太多次,去拉傷肌肉了..)

 

整個下午都在整理我的房間 亂到一個 誇張

從台北回來後 它還沒整齊乾淨過咧

今天終於有空幫它整理一下了

 

發現以前的舊照片 票根 還有日記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留票根

覺得留下的是那時候的回憶,證明我去過....

 

最後發現一本很久以前寫的日記,還有票根 、 一封長達8頁的信

看著看著 眼睛不自覺的濕潤 心頭揪痛了一下 ; 當初 就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結局,原本我可以挽留這一切不要發生的....

是我傻 才會造就 後面的苦不堪言 狼狽的滾回老家

 

img003.jpg 

一本 諷刺的 日記 、 刺眼的票根   提醒我過去的錯 (沒問題,我牢牢記著了)

 

img004.jpg 

 

甜蜜的前頁、苦澀的背景...

 

這篇文章,為了你 為了我 為了我們 的過去,你現在擁有美好的未來,甜蜜的另一半,祝福你!!

 

加油,我!! 也給跟我一樣,有後悔的心情的大家 

不,應該說還在過去的我,請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