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想分手卻說不出口的......

(只因為自己還欠他錢,只因為他是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扶自己一把的人;可說是對的時間錯的人啊)

我什麼時候變成小孬孬了.......

最近,不!不是最近了,差不多有半年了.....也許更久

一直有想分手的念頭,跟一個理念不一樣又難溝通的人再一起........好想死喔

 

一年多前.......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

認識現在的男友(現在一點都不想聽到這個詞......請容許我叫她那個人,就像哈利波特裡面逃避佛地魔的人那樣的稱呼)

每次我上MSN 她總是在線上,也一定會敲我,我總事不回答他,因為那時我有另一個他

直到有天,我們吵架,才跟他開始聊天

覺得他人還不錯,除了自我了點,其他好像也沒甚麼

一天下班,心情非常的差(因為我們分手了)問他「ㄟ.....你現在有空嗎?出去走走要不要?」『好啊!!』「來接我」

之後的幾天,便常常找她出去,他也帶我給他的朋友們認識......(OS說我們有熟到這樣嗎)

到過年前,除夕的那天,我被火了,在他家痛哭.......

本來應該回老家的,雖然我不喜歡回家被管,但是都山窮水盡了還能怎樣

他叫我留下,可以跟他一起住,至少能省房租,吃的也還好,不至於吃垮她吧,就這樣開始一起住

一開始都很好,他去工作,我去面試,晚上一起回家,吃飯自己煮,他出材料錢,我煮...

到我找到工作,本來應該要搬出去了

但是他一直說先做做看咩,不急著搬啊,我又沒趕你,房租很貴的呢,沒關係的

 

我也厚著臉皮住了很久

直到.......

 

某次他跟我要求要OXOX的時候我拒絕了(他不只讓我拒絕了一次,是幾次,但是我就是沒有FU想要)

隔天,我傳簡訊說SORRY,我不應該那樣的,晚上回家再補償你

她回給我說,不用了!!給你一個星期找房子,然後搬出去

我整個慌了!!到處打電話求救

最後在朋友的幫忙下,先將大部分東西搬去他家,剩下的再慢慢搬(我很後悔那時候沒有搬出去,不然我就不會有現在的困境了)

隔天,另一個朋友說,都再一起半年多了,不至於要你出去死吧,你回家先跟她求饒,問她可不可以在工作約期到後直接搬回高雄

回家他留了一封信給我說,沒想到你的動作那麼快,一個晚上可以搬空大部分的東西........

我在背面孬孬的寫上,我怕拖的越久他越討厭我之類的話

那天晚上就和好了......

補記:他說並不是因為我不跟他OXOX才要我搬出去,還有我都不幫忙做家事

 

後來,工作結束後,有找到別的工作,但是工作運一直不是很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帶笨的關係)

在今年的8月,跟她說我要回家準備考試然後要出國,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因為我們有一起養一隻狗,問他說他要養還是我帶走

他說的很好聽,說讓我帶走,他怕我會難過,然後一直哭給我看,捨不得狗兒.....

我現在才覺得是陰謀,因為它可以假借要看狗的名義,一直的跟我聯絡,來看我

 

天 啊 !!我甚麼時候可以脫離這個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