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頭一直很痛!!好像有人一直拔我的頭皮?的痛,哈哈~~一定是沒睡飽。


看完女人我最大,他介紹的梳子感覺很好用,GOOGLE一下......怎麼跟她說的價錢不一樣!!

不重要!重點是好不好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偶爾會用GOOGLE自己的名字,尤其是在面試前.....

之前去聽求職講座賺便當的時候,他有說面試的公司會GOOGLE那個人的名字,看它的經歷之類的

可是面試那麼多次,好像都沒被問過類似的問題........那個求職講座果然只能讓我賺到便當


不過要去面試前一定要做好功課,一定會GOOGLE那間公司,看一下他們是不是上過新聞啦,或者其他求職者的心得


今天手癢就GOOGLE一下了之前待過的公司,叫X羊模具公司(因有糾紛過,所以名字以馬賽克)

發現她還在徵人呢,而且越徵越多........可能老闆有開竅,換了公司營業模式吧!

我也不是很了解啦!反正之前弄得不很愉快,突然出現了一篇87年由X律師寫的文章,裡面提到X羊公司是一間好公司

會關心員工健康及心理狀態?...........看完覺得.....原來律師也要置入性行銷??不是很爽,可是想想又不關我的事

只是之前在那邊待的時候就覺得這間公司應該要結束營業了啊!怎麼還會存在阿?老闆跟老闆娘都可以在上班時間吵架還摔東西咧!

這樣情緒控管不好的管理者.......讓人害怕,雖然我後來沒做了,但是它始終是我內心小小的陰影,之後只要去面試發現,公司是由夫婦一起管理的,就會害怕.....然後故意表現得不好,或錄取之後借故不去......,太可怕了!!

雖然不可以以偏概全,但是那個揮之不去的陰影,還有被騷擾的過去........,連政府機關都沒辦法保護自己的無能感.....一次就好

(其實離職的時候,有去勞工局檢舉他們不願意開立離職證明給我,因而去調解,但是在調解的過程中,那位參加慈濟志工的老闆娘,因為很不爽我去檢舉他,然後3翻2次的打電話辱罵,有錄音起來!只是覺得一直跟他搞東搞西的好像沒甚麼意義,所以後來也沒去告他騷擾......只是覺得她自己在除夕前用打電話的方式,告訴員工你被炒了,員工想要一張證明他也要藉故東拉西扯的,還要員工再回去公司拿,誰敢阿.......等下進得去出不來怎麼辦!好可怕;勞工局外包的調解委員也是站在公司那邊的,所以對於被害的員工也沒甚麼實質幫助........只能說當時年紀小唄!!)

真的是很可怕!!


PS:現在打這篇文章只希望可以把這種感覺埋在這邊,日後再看也可以當笑話一笑而過....哈哈

也希望有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不要受害!

正常來說,員工被FIRE公司都應主動開立非自願離職證明,對雙方都是一種保障,公司絕對不可以以員工未辦完離職手續,而不給予證明;試用期間也是有遣散費可領,只是金額非常的少,是說都沒工作了1塊也是錢吧!(除非你有很多老本可以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