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制用

最近我家一直跑來一隻白色的博美犬(不知道是狐狸犬還是博美,比較像博美),男的........(好像不太清楚....手機拍的,請見諒)

我們家的正妹-Pinky很有興趣

DSCF1433.JPG 我家的正妹

可是我卻不敢讓他們有接觸

一是.......還沒點藥

二是.........發情中

我們家的正妹,就算沒有發情

也是可以釣到狗狗~不知道他哪來的魅力(是因為還沒結紮嗎?)

不知道~~

208.JPG

 

209.JPG210.JPG 

 

他一直跑到我們家,只為了見Pinky.....可是,Pinky對她沒甚麼興趣的樣子

所以他一直被我們趕走,但是他還是癡癡的一直來

他是不是羨慕Pinky呢??媽媽說他應該是沒人養的,可是有項圈啊......感覺又不像有人養

因為從來沒有人來找他.......不知道、不懂

有人對他有興趣嗎??想給他一個家的請跟我說,我在帶去掃晶片吧!!

看起來很可憐呢,一直癡癡的看著我們,很心酸呀!

每次叫他走開的時候,都很怕他被車子撞到

 

P.S:請不要質疑我為什麼沒有馬上帶去掃晶片,馬上幫助他找個家。

我怕動物之家的人來,他並沒有對我們造成危險,而且它看起來也很活潑又健康

我不想他去那邊,可是我沒辦法多照顧他....

重點是........我正在閉關中,住在非常鄉下的地方(是海邊)

所以要去掃晶片很麻煩.......而且如果會打晶片的話那他就不會在外面髒兮兮

SO~想認養的........請自動

他很可愛,也很乖巧的感覺!!請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