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隻該死的狐狸犬(我確定它是狐狸了)

真的帶走我家的Pinky了......

難以想像,上一分鐘與下一分鐘

從人間墮入地獄

由從地獄被拉起的心情

整夜難以安心入眠

重新省視自己是不是太不盡責


晚上吃晚餐時,我們家的小貪吃照例在我腳邊繞啊繞討吃的

才一眨眼.......媽媽就說,前面的門怎麼打開了,立刻直覺反應.......那隻死狗又來了

不見了 Pinky被他帶走了........

也不管頭髮濕濕的,馬上衝出去找,整條街上都沒有

常去的散步地方也沒有.........

邊騎車邊大叫「Pinky....」路上有許多人看好戲的表情看著我

 

但是心裡總有一股直覺,她就在我家旁邊,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路上許多狗狗他們也是一臉沒看過的表情

 

打電話給Pinky遠在台北的主人2

邊打邊哭....一直亂吼    (也不知道在吼甚麼)
路邊的小黑狗對我吠叫,「叫什麼叫阿,幹」(立刻安靜,我猜他聽不懂我的話,聽到了我得無助) 

她居然叫我去做尋狗啟事.......不!不!不用,我覺得他就在這附近,只是太黑我看不到

走遠一點就感覺不到她,太近也看不到她,一股無助的心情油然而生,只能流淚  
天啊!在這時候,只能流淚,好無能啊!!思考行為都不見了

哭著走著   媽媽跑來說 那隻狐狸狗是168號人家養的  去他們家看,沒有   再找

要放棄的時候,無助的掛著兩條淚(累)去找168號    

 

「請問你們家的狗都會回家嗎?」

『會啊!可是有時候他會被別人帶去養,過幾天又會回來』

「那他回來的時候,如果跟著一隻馬爾濟斯可以麻煩你幫我們留一下嗎?我們家的狗不見了......」

『???』

「因為你們家的狗都會跑去我們家要找她,我猜她是跟他去玩了....」

『他都會去學校裡耶』「

但是門鎖了」

『人進去就好啊,他的圍牆很矮,可以爬』

「!!(我從來沒翻過圍牆,更不敢在沒有守衛同意之下,隨意進入......但我還是進去了)」

『我去找找看』「

麻煩了」

 

去學校找.....果然,兩隻小白玩的黑黑的跑出來了......

 

「我的天啊,你怎麼濕搭搭的還都是沙........」

回家洗澡,整間浴室一地的泥沙,一身的草

 

一晚無法安眠,我是個不盡責的主人 

 

最終落幕......留下的我,無法專心做功課

是不是應該把Pinky還給主人2呢

至少......台北才是Pinky熟悉的地方

我是不是無能照顧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