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1.是我還欠他錢,約10000

不是我不願意還,我很想還,但是我現在是宅女,在家準備考試,又沒專長當SOHO

至於為什麼欠那麼多,都是他在我購物狂病發時,說沒關係我先借你,你有錢再還我就好,久而久之養成跟他借錢的壞習慣

 

2.因為狗在我這邊

我怕跟她說了之後,他會要把她要回去,我要怎麼跟家人解釋,還有我捨不的狗狗走,我怕她會虐待她,
他只是把Pinky當成把妹的工具

東西不是給他好的適用的,而是最便宜的

對我來說,養狗是一種責任,就像是養一個孩子,只是他不擅表達自己,所以要更用心,

給他的雖然給不起最好的,但是是給適合的、健康的,而不是為了省錢給她便宜的......

 

3.怕分不成被殺掉

是沒那麼嚴重啦!!只是鬧大了會怎樣,我很難想像......

 

---------------------------------------------------------------------------------------------------------------------------

 

其實,她幫我很多很多,是幫吧

在他家免費住了一年多,我同事兼好友幫我算過

那邊房租一個月10000x一年多(算18個月好了)=180000

幫我出威寶的手機費300(多的我付)300x24(綁兩年)=7200

一起出去吃飯的錢+買日常生活用品一半費用=x????→不知道要怎麼算

 

他付出了很多很多錢,讓出房間一半的空間

他擁有免費的傭人(幫忙洗衣服、晾衣服、煮飯,偶爾掃地),像是女朋友的女生

 

我知道這種情況下分手會被說的多難聽

但是,已經不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有甚麼意義??

除了虧欠他的,但是不也是他願意付出的嗎

 

更何況,我也有付出啊
只是我付出的是勞力
被趕出去還要厚著臉求饒的時候
被丟東西還不能還手的時候
在忍氣吞聲在不能達成共事的時候
在朋友面前莫名被罵的時候,只因為把單眼相機的蓋子隨意的放在桌上
被他家人說胖說的有多難聽而自己不能回嘴,只能強顏歡笑還要被說是為你好的時候
(去你xx,我跟你們是有多熟識??熟到你可以指著我的鼻子說你這個死胖子??)
工作了一天,累得要死掉了回家還要洗衣服、煮飯、倒垃圾、打掃,只因為住的是另一個人是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晚上又不讓你安眠,一天只有下午出去做事的人的家

我這樣做,一定會被大家說忘恩負義、欠錢不還的賤人

可是,在一個長期受數不盡的屈辱的情形下,真的不是很願意再與他再一起

認識我的都知道,她是怎麼對我的

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我是如何的被對待

 

都只因為他幫助過我,可是同情不是愛阿,感恩不是愛情的基礎

 

Help......Help......Help......Help......Help......Help......Help......Help......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