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不是最近,是一直都聽說UNT的指甲油很好用,號稱孕婦也可以用

但是好貴貴ㄟ.......一瓶要NT.199

萬一買來不好用怎麼辦......那我不就哭了~


所以看了很久,最近又在流行一種灰灰、紫紫、紅紅的顏色.....

我也不會說,但是我一直對那個指甲油念念不忘,(就是電視上吃德芙巧克力的那個女生插的顏色咩)


所以就只好請 咕狗 幫我找一下啦~~(謎之音:說那麼多總之就是你要買指甲油咩......要敗家就對了啦)


看了快1個月才真真下定決心我要買的顏色,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DSC00939.JPG 

這個顏色照片看起來會讓很多人不敢嚐試,但是它是很耐看的顏色,越看越美,在灰色中有帶一點紫紅紫紅的感覺

插了她之後就常常看著手指發呆,想說怎麼那麼美的顏色阿


腳擦得有點醜.....


DSC00940.JPG 


但是顏色還是很漂亮,而且它讓腳看起來很有氣質捏,還顯白的說~~~哇哈哈哈~~


這個顏色還沒擦,不過它比第一個顏色要偏紅一點,要是說第一個顏色是灰中帶紫,那它就是灰中帶紅

DSC00943.JPG 




DSC00944.JPG


嘿嘿~~~基本上UNT 通過手殘人的考驗啦!它真的很好上色,上色也很容易(至少是一分錢一分貨),擦起來都不會臭臭的

FU IS GOOD 


阿~忘記說,我後來沒有在官網買啦,我是在網拍買的,這樣三瓶加運費是$ 529 ,還在我覺得合理的範圍啦!!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會再買別的顏色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